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祺「人肉炸彈」墜海 拉《炮仔聲》小三同歸於盡

黃少祺(左)拿槍抵著林玟誼,要脅一起同歸於盡。(華人創作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少祺在三立《炮仔聲》中,飾演的總裁趙天宇為錢、為權走上歪路,一路從劈腿渣男黑化成通緝犯,繼為了逃避離重案組組長David(余秉諺飾演)的追捕,不小心開槍傷了寶貝女兒Dora(吳以涵飾)後,天宇這回又帶走了家琇(林玟誼飾),還在身上綁炸彈,打算同歸於盡。

黃少祺和林玟誼拍逃亡到懸崖的戲,劇中黃少祺在被眾人包圍無退路下,身上綁著炸彈,威脅要和林玟誼同歸於盡,兩人簡直是亡命鴛鴦。這場戲花了兩天時間,在瑞芳濱海公路拍攝,雖然拍攝期間天氣好、景色優美,黃少祺卻絲毫沒心情欣賞美景,因為這場戲非常虐心,他說劇中角色是愛很深恨的人,一旦發現對方不是他想像中愛他時,情緒便接近崩潰邊緣,他說:「這場戲情緒很重,基本上加上後面的爆破,用掉全部的力氣了。」

黃少祺(左)拿槍抵著林玟誼,要脅一起同歸於盡。(華人創作提供)

然而拍攝中也發生有趣的事,有一幕黃少祺和林玟誼為了要搶槍,兩人竟然不小心頭撞在一起,因為撞擊力量很大,想到都覺得真的好痛。

除此,在拍攝林玟誼觸動了炸彈裝置,黃少祺秒推開林玟誼,還要把她的外套脫下、把炸彈往旁一丟,但要把炸彈拆除,得先將衣服拉開,當天黃少祺穿著連身工作服,拍攝時急著將拉鍊拉開,由上往下拉時,一不小心過頭,開到內褲,引起現場大家齊聲大笑,也讓原本緊張的拍攝氣氛放鬆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