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祺兒子紅包一出手 五位數驚呆媒體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少祺和老婆結婚10年,育有分別8歲、4歲的兩個兒子,他前晚出席三立尾牙,被問到過年紅包,他說會依照往年慣例,給兒子2萬元,金額之大讓在場媒體全數驚呆,他解釋:「小孩不懂數字啦,都是老婆幫忙存起來,等他們長大後再各自處理。」而他愛家,也會給老婆10萬紅包,犒賞她一整年為家庭付出的辛苦,相當大方。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右二)和言明澔(左起)、吳思賢、李燕、黃少祺(右起)、陳冠霖開心合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他談到近期在八點檔《炮仔聲》演活外遇渣男,連他自己高齡母親都看不慣,但又忍不住誇獎他「演得滿好的」,讓他不排斥演出負面角色;但他笑說自己不准2個兒子看《炮仔聲》,以免破壞父親形象,沒想到百密也有一疏,兒子學校同學卻「劇透」,反問兒子:「你爸爸昨天開槍打人耶!」讓他兒子一頭霧水,回家詢問他,黃少祺也只能無奈對兒子說:「這很難解釋,不要問那麼多。」

此外,他對於小孩未來也頗有計畫,指出他和老婆已規劃將來送兒子出國唸書,因為老婆的雙胞胎妹妹嫁到美國聖荷西,因此希望兒子們國中就能到美國沾墨水,屆時也有親人在身旁照料,他也立下新年新希望,表示:「會朝這方面進行,所以要更努力工作賺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