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少祺出海狂吐送醫 倒吊「拍到吐」隔天繼續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少祺今(29)出席保時捷香水新品上市記者會,被問到高以翔猝逝一事,他神情哀戚說:「我不認識他,但很敬佩他,對一個藝人來說,表演舞台就是戰場,一個戰士在戰場上堅持到最後,我很佩服他。」接著問他藝人工作過勞一事,他指出了解自己身體極限很重要:「當你身體不舒服時一定要講,劇組能理解的。」

黃少祺今出席保時捷香水新品上市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他過去拍古裝戲,曾拉著鋼絲倒吊卻拍到吐,「導演當下能理解,他先讓我休息,等隔天狀況好點再補拍。」還有次在船上拍戲,因為暈船,不停發抖、嘔吐,甚至肌肉痙攣,立刻送急診,他說:「結果上救護車後,車子一加速,我更不舒服,像湧泉一樣吐出來,隔天吞了雙倍暈船藥才拍完這場戲。」

黃少祺說自己曾經吊鋼絲拍古裝戲拍到吐。(記者胡舜翔攝)

黃少祺也提到因為媽媽罹癌,他現在更注重健康,上個月做全身健檢,發現攝護腺鈣化、胃食道逆流等小毛病,加上因為拍戲,30多歲時就罹患老花眼,他忍不住苦笑說:「就算保持一個近乎年輕的外表,但我的器官提醒我已經是中古車了。」

黃少祺雖然近期跟女星合作多,但連絡都透過助理。(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他近期在《炮仔聲》中飾演外遇渣男「趙天宇」,和林玟誼床戲多,太太是否能接受親密戲,他先開玩笑說「不會主動去踩雷」,之後解釋太太滿理智,了解戲劇就是演戲;至於私下怎和女藝人保持距離,他舉例最近兩個月多和李佳豫、林玟誼拍戲,但和她們僅在臉書粉絲團互動,沒有私人聯絡方式,就算要找對方,也透過助理聯繫,問他是否會讓女生搭便車,他立刻說:「會啊!但不會單獨,彼此的助理都會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