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人物專訪》奧斯卡影后也吞金酸莓 邱志宇坦然面對負評

2019/12/02 05:30

邱志宇面對負評欣然接受,不怕被定型為「爛片演員」。(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邱志宇前年因演出驚世奇片《台北物語》走紅,雖成功獲得大眾關注,卻也招來不少網友負評,對此他坦然以對,「難免會感到受傷,但我都是正面看待,我會認為他們不了解真正的我,所以跟他們爭論也沒用。」他坦言曾一度對旁人訕笑感到受傷,但如今想開了,也不再怕因此被定型為「爛片演員」,大方接下《台北物語》續集演出。

邱志宇自有一套想法,他說就像是好萊塢明星珊卓布拉克,有一年同時拿了金酸莓獎和奧斯卡獎,「任何表演我都覺得很有趣,能夠帶給觀眾樂趣,我就很開心。」更笑說:「如果台灣有金酸莓獎,我一定去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