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男裸戰怕家人難接受 邱志宇媽媽看完竟然哭了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邱志宇今年憑《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雖未如願上馬,難過5分鐘的他,鼓舞自己「要有運動家精神」,立馬投入上映在即的電影宣傳。

邱志宇全裸演出《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媽媽給他打100分。(海鵬提供)

該片昨晚回到邱志宇的家鄉桃園舉辦特映會造勢,他一現身便受熱烈歡迎。有趣的是,邱志宇媽媽、姊姊一家人也前來欣賞,害得他超級緊張,深拍家人不能接受他在片中的男男全裸戲。沒想到媽媽看完電影還立刻幫兒子的演出打100分,稱奇表示:「我從沒看他裸體的樣子!」

邱志宇媽媽讚賞《我的靈魂是愛做的》「片中媽媽」何子華(左)的演出。(海鵬提供)

但看到兒子在電影中遭人霸凌,邱媽媽坦承心中相當不捨,尤其一場他跟「媽媽」何子華抱頭痛哭的戲,她完全感同身受、當場熱淚盈眶,等最後邱志宇唱的主題曲《步步為營》歌聲一出,淚水就不聽使喚決堤了。媽媽一直是邱志宇在演藝路上的最大支持者,「兒子有夢想一定要支持」,曾經在他沒工作回家時,媽媽還偷塞錢給他,卻等他好不容易賺錢請媽媽出國玩時,她卻心疼他「亂花錢」。

邱志宇回中壢宣傳《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受到「親友團」熱烈歡迎。(海鵬提供)

而此次雖然未能在金馬獲獎,邱志宇卻意外和一起入圍新演員的蔡嘉茵、范少勳、曾敬驊和原騰建立起好交情,頒獎典禮隔天還相約一起吃火鍋,雖然曾敬驊得趕回高雄做畢製,其他4人還是開心相聚,暢聊金馬收穫。《我的靈魂是愛做的》12月6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