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B.A.D」Danny密謀重組千禧男團

2019/04/20 06:00

「麻吉」大隸(左起)、「K-ONE」Kido、「Energy」阿弟、「B.A.D」阿Ben與Danny密謀合體。(543男方基地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千禧男團密謀合體,在「B.A.D」Danny的號召下,找來同團的阿Ben、「麻吉」大隸、「Energy」阿弟與「K-ONE」Kido,預計在5月推出全新單曲,他們稱不會擔憂體力問題,打算以唱跳新歌再闖樂壇,未來也會號召其他團員回歸舉辦演唱會。

Danny推出網路節目《543男方基地》,找來昔日老戰友齊聚,儘管當年的鮮肉偶像全變成了大叔,不過大夥對於音樂仍有夢想,打算重組推出新歌。

談到團名每個人都各有想法,最後決定把決定權留給歌迷,之後會在粉絲團舉辦票選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