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爆K-ONE解散內幕 Gino:憑空捏造

JR(左)爆「K-ONE」解散內幕,讓Gino(中)認為他的發言不厚道。(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子偶像團體「K-ONE」2002出道,成軍6年後解散,團員「JR」紀言愷爆出團體解散內幕,指因成員努力程度不同,導致另一團員「Gino」蔡尚甫認為「不厚道」。

今日出版「聯合報」報導,Gino坦言K-ONE成軍時,已是一波男子偶像團體熱潮末期,經營本來就不容易,K-ONE還歷經5個經紀、唱片公司,之後未與唱片公司續約才解散,並非JR所言「努力不夠」。

昔日男子偶像團體「K-ONE」2002出道,目前僅剩Gino(如圖)和JR仍在演藝圈發展。(翻攝自Gino臉書)

針對JR大爆解散內幕,Gino認為這是「憑空捏造」、「利用老朋友往上爬」,他語氣深表遺憾說:「這樣做很不厚道。」對於K-ONE是否有機會合體?Gino認為現在還不是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