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旻佑這招 逼出盧學叡唱功上層樓

2018/11/21 06:00

蔡旻佑(左)幫盧學叡錄新單曲,逼他「發功」。(三映電影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盧學叡與蔡旻佑有10年的好交情,最近盧學叡錄製新單曲《有我在》,2人才首次真正合作。蔡旻佑想改變盧學叡過去太溫的唱腔,特別逼他「發功」,在錄音間裡魔鬼式地不斷重複錄,錄到盧學叡幾乎崩潰,最後哭到把自己鎖在錄音室。

談到合作,盧學叡說,蔡旻佑曾提醒他,過去的唱法容易嘴型太鬆,無法更勾人,因此這次錄唱也做了調整。此外,盧學叡爸爸曾用阿美族語給他語音留言:「出道10年,你要好好加油,一路上有看到你的成長,你從男孩轉變成男人,我們會一直支持你。」蔡旻佑也把這段留言放進歌中。

而周美玲導演「彩虹MV影像計劃」也將《有我在》MV加入,一起推動平權公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