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蕭秉治助陣嚴爵 合體飆歌超嗨

2018/07/08 06:00

蕭秉治(右)出席站台嚴爵創立的品牌週年派對。(相信音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蕭秉治推出專輯《凡人》衝出好成績,他昨現身時尚品牌的週年派對,擔任表演嘉賓,現場獻唱新歌《我好想好想你》、《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以行動支持活動,更難得與好朋友嚴爵合唱《偷偷的》,讓現場粉絲相當驚喜。

蕭秉治開心地說:「我們其實合作過很多次了,每次都可以從嚴爵身上學到不同的邏輯跟靈感,私下他也常到我的臉書留言,給我不少的鼓勵跟打氣。」嚴爵對於這次的合作也說: 「現在師兄廷廷(蕭秉治)直接來義氣站台,雖然我現在不在幕前了,但合體表演的心情一樣感動,感受到相信音樂如家人般的存在。」該品牌去年成立,以可愛極簡風格為主,將季營收的一半捐出,讓蕭秉治相當感動嚴爵推動公益的不遺餘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