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蕭秉治豁然開朗當凡人 掏心掏肺獻知音

蕭秉治在一片花牆前拍照,心情也更多彩。(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廷廷」蕭秉治走出憂鬱症,重新出發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凡人》,歌迷留言鼓勵他:「謝謝你回來!」高中老師也告訴他:「我的學生都很喜歡你的歌,太爽了!」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對他說:「好聽,加油!」蕭秉治感動說:「希望大家看到掏心掏肺的我,豁然開朗的我!」


●感謝爸媽陪伴 走出憂鬱 ●

蕭秉治能夠揮別憂鬱陰霾,最感謝父母陪伴,以及美國生活讓他得到的很大改變,他談到,媽媽現在想起那段為他憂心的時光還是會哭,「後來知道,爸媽現在只要在客廳聽到我在房裡彈琴都會彼此相視會心一笑!」因為他們知道,熱愛音樂的兒子終於不再為情緒困擾。

●愛刺激遊戲  遊樂園紓壓●

在美國那段時光,蕭秉治最紓壓的就是去各大樂園玩,他說:「我還買了年票。」他從小愛刺激遊戲,所以在美國期間,樂園裡的雲霄飛車、自由落體、海盜船等全是他宣洩紓壓的遊樂設施,最難忘的則是萬聖節到遊樂園,各種變裝,氣氛太棒了。

有了家人、朋友的關心,蕭秉治也希望自己不要再陷入憂鬱情緒,他說:「可是我個性太糾結,很多細節處都太敏感,常常會出現『內心小劇場』,希望能再做到更放輕鬆一點。」

蕭秉治期待遇到懂他的女孩。(記者胡舜翔攝)

●喜歡可愛型 期待懂他的女孩●

是否期待遇見個好女孩真心相伴?蕭秉治笑說:「爸媽不會催我啦,我也才31歲。」但他說,如果現在要交女友,「希望她能體諒我的工作、陪伴我的情緒,可以懂我,一定要喜歡我的音樂。」

談到欣賞女孩形象,蕭秉治說:「我喜歡可愛型,去了美國之後,更喜歡美式風格,輕鬆打扮的女生。」

除了參加今年超犀利趴,8月18日蕭秉治也將在信義香堤大道舉行個人演唱會,他說:「這場演出會像是我整張CD的放大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