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凡熙勒脖霸凌 搞到"他'屎尿齊發

2017/06/15 06:00

九把刀(左起)、蔡凡熙、鄧育凱、陳珮騏、劉奕兒、布魯斯昨出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九把刀執導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昨舉辦記者會,鄧育凱被爆一場遭蔡凡熙霸凌勒脖子的戲「屎尿齊發」,拍完還問九把刀「有沒有拍到?」鄧育凱受訪時笑說,「真的有漏尿」,蔡凡熙則說拍戲時和自己反差很大,事後對著鏡子要做出片中兇樣卻無法到位。

九把刀昨率領蔡凡熙、鄧育凱、劉奕兒、陳珮騏及客串的布魯斯一同出席記者會,蔡凡熙表示,自己在片中個性自大又變態,「真的消耗很多能量,每天回家都呈現虛脫的狀態,還曾因此做惡夢」。問他有跟導演說嗎?他說怕影響導演心情,讓一旁九把刀聽了笑說「I don’t care」(我不在乎!)

在片中被霸凌的鄧育凱倒是沒事,不過拍戲來真的也讓他被勒出痕跡,更因此漏尿,但導演完全沒拍下半身,讓他直呼失望。《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7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