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角逐影帝、新人王 阿樂學長哭哭惹

蔡凡熙(左)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被陳珮騏痛打三十巴掌。(群星瑞智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通靈少女》爆紅的「阿樂學長」蔡凡熙演出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表現亮眼,然而劇組放棄參賽,確定無緣角逐「台灣第一影帝」。

九把刀執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曾在台北電影節800人大廳舉行世界首映,相隔6年,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選擇直接棄賽,男主角鄧育凱、「阿樂學長」蔡凡熙無緣角逐影帝。

蔡凡熙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飾演不知殘酷為何物的霸凌者。(群星瑞智提供)以《通靈少女》爆紅的「阿樂學長」蔡凡熙,另有演出連奕琦導演新片《痴情男子漢》,將於暑假上映,不過劇組目前仍在後製關係,因此來不及報名本屆競賽。蔡凡熙確定無緣角逐「台灣第一影帝」,也可能錯失最佳新人獎,令人遺憾。

同樣無緣台北電影節講座的還有導演魏德聖《52赫茲我愛你》劇中一票新人演員棉花糖小球、宇宙人小宇、小男孩樂團米非,確定錯失新人獎,3位音樂總監李正帆、李王若涵、嚴云農無緣角逐電影音樂獎項。

《通靈少女》爆紅郭書瑤(左)、蔡凡熙(右)人氣也水漲船高。(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