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九把刀新片主角欽點阿樂 蔡凡熙獲選全靠媽

「阿樂」蔡凡熙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再度演出高中生角色。(群星瑞智提供)(記者盧家豪攝)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導演九把刀原創劇本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請來「阿樂學長」蔡凡熙擔綱男主角,詮釋片中一惡霸高中生角色。談到為何選中蔡凡熙,九把刀笑稱:「他媽把他生的滿帥的,所以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電影公司今釋出首支幕後花絮,曝光蔡凡熙的出道經過,蔡凡熙從千人的海選中脫穎而出,九把刀表示:「老大這個角色需要很帥,蔡凡熙就是這樣進來的。」蔡凡熙近日在《通靈少女》中飾演專情的阿樂學長人氣爆漲,這次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卻扮演「屁孩」高中生,在班上帶頭霸凌同學。戲路多變被九把刀大讚「有天份、有風格」,甚至形容他是《鐵達尼號》中「率先取得了船票」的李奧納多。

九把刀(左)大讚蔡凡熙(左2)有演員天份又長得帥。(群星瑞智提供)

但蔡凡熙坦言,拍攝期間是他第一次演戲,常常緊張跑廁所,也怕自己做得不夠好。不過大批網友粉絲看過預告和花絮後都直呼期待,紛紛留言「想看你使壞」、「男神!」,先前到校園座談更吸引學生們熱烈要求簽名合影。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7月28日全台上映。

(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