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凡熙擺脫暖男 霸凌到不舉

蔡凡熙(左)在電影中飾演與自己性格差異極大的霸凌者。
(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九把刀電影新作《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昨釋出首支花絮,在《通靈少女》中飾演「阿樂學長」的蔡凡熙,化身殘酷霸凌的校園老大,一場在教室痛毆同學的戲,九把刀更親自示範:「我希望他看起來非常邪惡、非常壞,所以要他笑得非常開心、露出兩排牙齒給我!」果然一舉顛覆他在《通靈》的暖男形象。

蔡凡熙在《報》片不僅耍屁、耍狠、耍廢,還在班上帶風向、霸凌別人,堪稱不知殘酷為何物的「史上最狂高中生」。角色與自身個性截然不同的他坦言,在現場常緊張到一直跑廁所,為了詮釋好痛毆人的戲,事前更找了很多影片來揣摩,結果拍完讓他右手痠到不舉,尤其當時減肥只能吃水煮餐,看別人吃便當只能吞口水,讓他直呼:「我才是被大家霸凌了!」九把刀也透露,蔡凡熙當初從千人海選脫穎而出:「他媽把他生的滿帥的,所以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7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