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韋禮安神讚左右舞功 有小孩了不急著生

2016/10/10 06:00

「左左右右」幫韋禮安(中)打氣,3人合體熱舞。(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韋禮安昨晚舉辦新歌演唱會,「左左右右」驚喜探班,送上Hello Kitty的頸枕打氣,她們大膽笑虧:「如果你害羞的話,可以給你的女朋友用。」至於韋禮安看到左右那麼萌,是否趕緊要生個小孩?他則說:「我已經有小孩(貓)了啊!兩個毛小孩就夠我忙的了。」

左左右右現場大跳韋禮安的新歌《第一個想到你》,舞蹈天分極高的她們,只花一天練習,全心投入的模樣,以現代舞將情歌的演繹發揮到極致,最後更來個回馬槍劈腿,讓韋禮安看傻了眼。

韋禮安笑說:「太太太可愛了!尤其是最後來一個大劈腿,太神了,甘拜下風。」他當場向姊妹倆討教跳舞的訣竅,3人合跳左右的新歌《功夫Fun》,模樣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