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颱風磁鐵」無誤 竟因此想退出演藝圈

韋禮安開唱多次受到颱風影響。(福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韋禮安因颱風攪局取消台北場演唱會,但今晚則順利在家鄉台中Legacy開唱,他自嘲是「颱風磁鐵」,還開玩笑說:「為了大家的人身安全與社會福祉,我是否該考慮退出演藝圈?」

昨天台北因颱風停班停課,基於安全考量,韋禮安台北場演唱會決定延期至10月9日再唱。他想起6年前首次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當天正是風雨交加颱風夜、4年前《有人在等》發片記者會也強撞中颱「蘇拉」,2年前他要赴馬來西亞舉行「在你身邊」巡迴演唱會,也因颱風來襲班機突然取消。

想到一連串和颱風扯不清的回憶,韋禮安搞笑說:「發到了第4張專輯《硬戳》,應該可以很確定我跟風雨脫不了關係,根本就是颱風磁鐵。」

唱到《崑崙鏡》時,韋禮安笑說這首歌有種模仿五月天「古風搖滾」的感覺,不忘分享他到北京鳥巢看五月天演唱會的啟發,「當時阿信在演唱會說,有些人可能是第一次看五月天,也有可能就是這輩子唯一一次看五月天,所以每一場演出我都要當最後一場用盡全力表演!」但最後他再次開玩笑自虧:「畢竟…我很可能被颱風帶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