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誣告朴有天性侵 3嫌被起訴

2016/08/30 06:00

朴有天先前捲入性侵案,第1位控告他的A女被檢方依誣告、恐嚇未遂罪嫌起訴。(美聯社)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朴有天6月時相繼被4名女子控告性侵,日前因無直接證據,順利洗脫性侵嫌疑,而第一位提告的A女和A女男友、A女友人等3人,昨被首爾中央地檢署依恐嚇未遂、誣告等罪嫌起訴。

據檢方調查,24歲的A女夥同32歲男友、33歲黑道背景友人,曾向朴有天要求韓幣5億元(約台幣1500萬元)和解金,並威脅不付錢就將事情鬧大,構成恐嚇事實被檢方起訴。不過司法雖還給朴有天清白,但重創的演藝事業要再東山再起,仍是困難重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