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勒索朴有天 A女與親戚遭警方拘捕

朴有天在連續被4名女子控訴性侵後,日前終於被洗刷清白,而首名控告他性侵的A女與其親戚也在今天因有勒索嫌疑而被警方拘捕。(翻攝自news1)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於上月驚傳性侵4名女子,還被爆喜歡在廁所裡辦事,導致其自身暖男形象崩壞,陷入演藝生涯低潮。而在接受一連串的調查後,即使首名向朴有天提告的A女所提交的內褲上確實沾有朴有天的DNA,但首爾江南警察署認為女方提出的證據與說詞難以證明強制性,因此認為朴有天沒有強暴嫌移,終於還他一個清白。而警方也在昨天(4日)根據勒索嫌疑,申請了針對A女、A女男友、A女親戚的初級逮捕令,後來逮捕令被正式批准,因此今天(5日)一早,A女及其親戚都已經遭到警方的拘留。

據《news1》報導,由於警方認為此案件非同小可,所以在昨天申請了對A女、A女男友、A女親戚的初級逮捕令,雖然針對A女男友的拘捕令遭到駁回,不過其他2項則都已經被批准,因此警方在今天一早就將A女及其親戚都給拘留起來,為的就是防止他們潛逃國外。目前A女有誣告及勒索嫌移,而其親戚因在朴有天性侵中也扮演著協助A女勒索對方的角色,因此也成了共犯之一,同樣有著勒索嫌疑而遭警方拘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