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Jennie師妹」爆種族歧視! 脫口「niXXer」被要求道歉

2023/06/01 17:18

Ahyeon近日陷入「種族歧視」風波。(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知名娛樂公司「YG娛樂」旗下擁有多個天團,包括BIGBANG、WINNER等,就連大勢女團BLACKPINK也隸屬YG旗下,今年又推出全新女團-BABY MONSTER,不過成員Ahyeon過去饒舌片段遭挖出,歌詞引來部分網友不滿,認為有「種族歧視」疑慮。

BABY MONSTER團員平均年紀不到18歲。(翻攝自IG)

BABY MONSTER上月才正式出道,團員就爆出負面醜聞,Ahyeon韓國翰林藝術學校表演的舊片段近日在推特瘋傳,她在台上一連串英文快嘴展現堅強饒舌唱功,不過最後一個詞卻出現「nigger(黑鬼)」歧視字眼出現,引起廣大討論。

有網友認為Ahyeon自小精通英文,不可能不知道nigger」一詞在種族議題的嚴重性,在挑選表演曲目時就應該將此首過濾掉,甚至出現要求YG及Ahyeon出面道歉的聲浪。不過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她才16歲,難免會疏忽犯錯,也相信她認知嚴重性並已認真反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