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喜彩蛋!顏佑庭擦乾眼淚 回歸《營業中》秀新技能

2023/01/29 14:12

顏佑庭回歸節目當彩蛋。(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嗨!營業中》於週六1月28日播出最終回,依舊維持冠軍高收視,除了女神葉全真擔任小幫手之外,另有驚喜彩蛋就是顏佑庭外出實習回歸,這讓《嗨!營業中》的忠實鐵粉備感興奮,直說是完美的結局。先前他參加《來吧!營業中》當工讀生,但因表現太差所以淚崩離開節目,這次回歸讓眾人跌破眼鏡。

顏佑庭表示自己很久沒看見夥伴們,想念大家一起打拚的感覺,日前外出學習了新的拉花技能,特地小秀一下。顏佑庭透露夥伴們看到他都非常熱情,讓他直接留下來當小幫手擔任飲料部的職務,顏佑庭自評表現還不錯,從夥伴的眼神中有看到被肯定的認同感,希望這一次可以對團隊有所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