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嗨!營業中》最終回邀來重量級女神 炎亞綸泛淚:不想結束

浩子(左)品嚐女神葉全真親手製作餐點。(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嗨!營業中》本週將播出最終回,特別邀來夢想名單中的女神葉全真當小幫手,主持群們聊到最終回的感想,都相當不捨,「鬼鬼」吳映潔、炎亞綸都濕了眼眶,直呼很不想讓節目結束。

庹宗康(左至右)、莎莎、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浩子。(好看娛樂提供)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嗨!營業中》在最後的營業日找來浩子「夢想清單」中的女神葉全真,浩子一看到女神就滿臉通紅,害羞地躲進廚房,而葉全真除了擔任接待服務外也在廚房出餐,當葉全真做出餐點,浩子立刻自願當試吃員並露出幸福微笑直呼:「超好吃的,吃起來有一種愛的味道並且廚房裡充滿著愛的感覺」。

而在節目的最終回,六位主持人終於可以不用忙進忙出,好好坐下來享用告別晚餐,姚元浩坦言相當不捨:「我今天才發現開一家店的真諦是什麼?原來你準備的這些餐點,它們只是媒介,藉由餐點吸引客人來到這邊並分享他們的故事」。

店長吳映潔也哽咽表示,這四個月在沒有腳本下,所有的內容都是碰撞出來的,「謝謝很多來幫助我們的小幫手,我真的不懂怎麼當店長,要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一旁的炎亞綸也邊說邊拭淚:「我沒有錄過一個節目讓我這麼不想結束。」

莎莎眼睛也跟著泛淚說,坦言一開始有點「挫」,會擔心自己是不是太安靜、沒有融入大家,庹宗康則感慨表示:「時間過得太快了,好想再做下去。」六人隨即擁抱在一起,畫面相當催淚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