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男神合體 嗨到脫衣考驗意志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必應創造、好看娛樂 、Funique VR聯手打造「全明星星光音樂會」,邀小春、范逸臣、蔡昌憲、顏佑庭、吱吱合體舉辦線上演唱會,壓軸的范逸臣登場選唱《無樂不作》掀起高潮,現場嗨到直接脫掉外套。

范逸臣壓軸演出,掀起音樂會高潮。(好看娛樂提供)

見到台下許多《全明星運動會4》的參賽者,范逸臣感性的說:「因為有過這樣的革命情感,所以大家情感連結得更深。」貼心提醒學弟妹要保持健康,不要為了比賽而受傷。

蔡昌憲(左起)、范逸臣、吱吱、顏佑庭在「全明星星光音樂會」演出。(好看娛樂提供)

擔任開場的小春心情興奮,誇讚演出場地有星空、帳篷、海風,「你們在台下烤肉,我在台上演唱,很像學生時期的營火晚會。」接著登場的蔡昌憲則說:「這場演唱會真的很考驗意志力,我在台上唱歌,卻一直聞到烤肉香,如果沒有運動員的精神,我真想拋下麥克風到台下大快朵頤。」

顏佑庭與吱吱上演脫口秀,回憶每一集的《全明星運動會》,今年新增第三隊,戰事拉長,比賽更是戰得難分難捨。吱吱還在台上即興幫黃隊編隊歌,也謝謝第四季選手來現場看學長姐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