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營業中》鬼鬼初當店長無爭執! 庹宗康1句揭實情

炎亞綸(左至右)、庹宗康、鬼鬼和姚元浩一起經營日月潭咖啡店。(圖取自《嗨!營業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嗨!營業中》1日開播,原班底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和「鬼鬼」吳映潔前往日月潭咖啡廳見習營業,以抽籤決定本季工作,鬼鬼抽中籤王成為本季「店長」。今(6)日官方釋出漏網花絮,鬼鬼與前店長庹宗康相愛相殺的畫面,逗笑觀眾。

鬼鬼起初抽到店長職務時無奈直呼想哭,前店長庹宗康開玩笑表示,「我要讓你知道我上一季有多痛苦」。在開店過程中,鬼鬼也時不時被其他班底揶揄「傀儡店長」,又被說是「無為店長」,不過樂天的她很盡力的督促所有工作崗位,也鬧著玩的與夥伴說「我可以當一個很吵的店長吧」只不過馬上被打槍「不可以」。

鬼鬼(上)驕傲初當店長無爭執,下秒被庹宗康(下)回嗆。(翻攝自《嗨!營業中》YT)

在整日工結束作後,似乎都運作得很順利, 姚元浩指這一切都是店長功勞,庹宗康也無靈魂的跟著稱讚「店長好厲害喔,店長太棒了!」鬼鬼愉快地接受讚美,「我很厲害沒錯,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初當店長沒有爭執喔,很冷靜喔」未料立馬又被庹宗康開嗆「那是因為我們不想跟你爭」。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