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7歲翁立友結婚了!神秘嫩妻美貌曝光 驚人巨鑽超搶鏡

2023/01/01 12:06

翁立友曬出與老婆的婚紗照。(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7歲的台語歌王翁立友元旦報喜,宣布去年升格人夫,他公開與愛妻Emily的婚紗照,對於Emily的年紀、背景保密到家,就連婚紗照嫩妻都只露出半臉,唯獨手上的巨鑽超搶鏡,看來超大顆。

翁立友稍早在臉書向歌迷分享喜悅,「謝謝大家,我結婚了。未來請翁太太多多指教。」獲得粉絲滿滿祝福。

翁立友曬出與老婆的婚紗照,另一半手上的鑽戒很搶鏡。(豪記唱片提供)

出道25年的翁立友,曾跟同門師妹謝金晶、黃思婷傳過緋聞,其實早在上個月就被爆料已經訂婚,當時並沒有否認傳聞。

翁立友今天元旦無預警宣布結婚的好消息,甜蜜誇讚老婆,「她始終默默的支持著我,我們都喜歡低調過生活。」至於老婆是否已經懷孕?翁立友所屬的豪記代為回應:「還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