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龍千玉弟弟偷香油錢被打個半死 懺悔我有罪震撼宣告封麥

2022/10/04 13:35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龍千玉愛弟江志豐,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我有罪》,語出驚人宣告新專輯將是最後一張實體專輯,日後將隱身幕後擔任製作人,繼續發掘好歌聲,開心迎接人生新起點!

江志豐推出新專輯,宣告不再發行實體作品。(放音樂提供)

江志豐表示,新專輯創作靈感,來自佛法闡述每個人生來都有原罪,今生都是來學習與領悟的,整張專輯創作,每首曲目都有著各自不同的心情與驚喜。

江志豐也招認,自己有許多罪,小時候常偷吃自家廟宇神明桌上的供奉的水果來果腹,更因為父親留下的生活費不夠,為了買便當吃,擅自動用自家宮廟善款箱裡的香油錢,結果被爸爸打個半死。

江志豐自認個性太倔強,死都不願說出原因,「因此父親始終不清楚我擅自動用香油錢的動機,我們父子關係一度降至冰點,後來父親才發現疏忽讓我挨餓,因而在附近的自助餐店會先預放現金,讓我每天可以固定的有飯吃。」

江志豐招認兒時偷拿香油錢,被老爸痛打一頓。(放音樂提供)

對於等了3年發片,江志豐卻做出了不再推出實體專輯的決定,他說:「入行多年歷經創作與歌手生涯,每個階段的任務不同,因此實體專輯也應該畫上句點了,日後將以創作為人生主要選項。」

個性很直的江志豐,不想對許多事情妥協,「未來將專注推動栽培新人,要當一個自在的創作人,想哭想笑都自如,入行30年的新專輯算是對自己目前人生階段的一個句點,未來期望單純的做創作人,而不用站到台前歌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