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古裝男神嫖娼被逮 賣豪宅理平頭躲回鄉下老家

2022/10/03 07:40

李易峰爆出嫖娼被逮,近期被網友目擊理了小平頭現身四川鄉下老家(右)。(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5歲中國男星李易峰上個月11日爆出嫖娼被逮,北京公安局官方出面證實,且他更對多次嫖娼違法事實供認不諱,重創演藝形象,近日有人在四川野生捕獲李易峰,爆他悄悄獨自回老家,身邊沒有任何工作人員陪同,處境落寞。

目擊網友甚至一路跟拍,影片中,李易峰剪了小平頭,比以往消瘦不少,當時他因行事低調一臉落寞,似乎不想被人認出,有傳他賣車賣房,出售價值逾4千萬人民幣(約1億7千萬台幣)、位於北京豪宅,打算回家鄉四川重新開始。

李易峰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出道,2014年與「阿嬌」鍾欣潼、楊冪、陳偉霆合作電視劇《古劍奇譚》爆紅,有「古裝男神」稱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