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易峰嫖妓扯出「楊冪婚內墮胎」 網友不忍了抖內幕

李易峰。(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男星李易峰日前遭警方通報嫖娼,他與不少女星傳過緋聞,其中包括2013年領證的楊冪,2014年和他合作《古劍奇譚》時曾被爆出不倫戀,儘管兩人多次發聲明駁斥,楊冪被爆墮胎的舊聞仍因此再度甚囂塵上。

李易峰的脫粉者爆內幕。(翻攝自微博)

近日一名爆料者稱過去是李的粉絲,但已經脫粉,怒批李易峰「搞得很多人以為是ym(楊冪)和你婚內有染,拜託別人那個時候沒離婚,你們給男生女生造黃謠真的是一套一套的……」。

事實上,李易峰曾透過工作室在2019年3月5日發表聲明否認相關傳言,包括「楊冪出軌李易峰」、「李易峰楊冪已領證」、「楊冪李易峰都有孩子還墮胎」、「李易峰與網紅Blase灣灣同遊蘇梅島,疑似戀情曝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