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孫芸芸快看!22歲正妹女兒搞壞身體 增胖8公斤痛揭原因

2022/09/21 08:34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名媛孫芸芸的愛女廖思惟今年22歲,外型亮麗的她在社群有許多粉絲,近來她拍片自述身體狀況,透露因為不當減肥,導致身體出現狀況,她說:「不要把身體搞壞了,好好的愛自己,不要像我這個樣子。」

廖思惟拍攝影片,分享慘痛的減肥經驗。(翻攝微博)

廖思惟19日在社群分享影片,身高166公分的她,去年減肥減到體重剩下42公斤,身體出現嚴重警訊,包括食慾不振、大量掉髮、嘴巴腫痛、手腳冰冷等,當時她的嘴巴因營養不良而發種,就算用吸管喝飲料都會痛。

孫芸芸(左)與正妹女兒廖思惟。(翻攝自IG)

她說:「從去年到今年,我的體重忽高忽低,最瘦瘦到就像是火柴,再來就是焦慮的問題,去年我很瘦的時候,身體缺乏很多東西,我缺鐵,缺到我需要去醫院打針。」當時身體相當不舒服,終於體悟到健康的重要,「因為快把身體搞壞,你人就沒了。」

從去年開始,廖思惟慢慢改變心態,開始正常飲食,「我也開始吃很多東西,我從42公斤到現在快50公斤,其實我覺得也沒有看起來很肥,有時候拍照就是角度。」她體悟到健康還是最重要,請粉絲不要把她當成目標,認為每個人都要接受自己最合適的樣子,「不要把身體搞壞了,真的不要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