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營業中》最帥實習生! ALL IN 5殺進豬肉攤宣布好消息

2022/07/28 12:52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鮮肉男團「ALL IN 5」推出網路團綜節目《都有五在》,年紀最小的柏安高中剛畢業,因為疫情沒辦法參加畢業旅行,大夥靈機一動決定利用節目規劃一場充滿回憶的「類畢業旅遊」,帶領有同樣遺憾的粉絲,一起前往烏來山區烤肉搭帳圓夢。

「ALL IN 5」推出團綜節目《都有五在》。(必應創造提供)

為了幫粉絲及柏安創造一個「永生難忘」的畢旅回憶,節目製作組事前精心規劃,刻意要讓五位主持界「新鮮人」留下難忘回憶,出發前找來一台內部髒亂不堪的九人巴座車,尤其還是「手排車」,讓擔任司機的哲瑋超傻眼,他笑說:「當初考手排車駕照,是因為我想開跑車,但畢竟考完到現在已經5年,也太讓人緊張。」果然,光是開去洗車路上,車子不僅頻頻熄火,甚至前進倒退傻傻分不清楚,讓車上團員們捏把冷汗。

「ALL IN 5」的成員董哲瑋(左起)、林裕城、陳柏安、許傑銘與吳承恩創造一個「永生難忘」的畢旅回憶。(必應創造提供)

「ALL IN 5」之前有到《來吧!營業中》擔任實習生獲得好評,這次要烤肉露營,也得扛下採買任務,在有限預算下買夠食材餵飽所有同行團隊。在市場裡,5個大男孩不惜跟豬肉攤老闆殺價,靠「親和力」博得同情,老闆體恤「年輕人打拚不容易」,讓他們僅用500元就買到超過1000元的豬肉,不怕餓肚子。

第一次擔任「外景主持人」,除了新鮮事講不完,ALL IN 5也發現團員過去不曾展現的技能,隊長承恩分享:「柏安身為團體的『吃貨擔當』,烤肉時扛起試吃員角色,豬肉有熟沒熟他一吃就能吃出來,真的超怕他拉肚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