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團認Bii當爸 見面竟行「鞠躬禮」

ALL IN 5將Bii(右三)視為恩師。(真星製造研究所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團「ALL IN 5」從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出道,「Bii」畢書盡是節目中的飛行導師,而隊長吳承恩曾演出Bii的《我比從前想你》MV,一直視Bii為貴人,ALL IN 5在跨年演出時與Bii相見歡,吳承恩帶著團員們向Bii行「鞠躬禮」,打趣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畢老師對我們來說就像爸爸一樣尊重!」

ALL IN 5平均年齡22歲,其中不乏歌唱高手、數理資優生、飛輪教練及明星臉特質,林裕城、陳柏安都是首次參加選秀就一路過關斬將成功出道,開過舞蹈教學工作室的董哲瑋是參加奧林匹亞數學比賽的數理資優生,而被封為「小鼓鼓」的許傑銘更被鼓鼓本人認證,吳承恩則酷似年輕時甄子丹與王仁甫的綜合體,是團員中演藝經歷最豐富的,並一肩挑起隊長一職可說責無旁貸。

ALL IN 5將推出首張音樂作品。(真星製造研究所提供)

ALL IN 5將推出首張作品《ALL IN 5成團紀念MINI ALBUM》,團員們接受一系列的「A級計畫」,不僅一週5天輪流上唱歌、舞蹈、肢體、說話、台風等課程,公司更為他們打造「男子宿舍練習營」,集中管理住宿培養向心力及默契。他們將在大年初三就開工,連辦北、中、南4場簽唱會,而先前拍攝EP封面時,入戲的5人想吃掉被當成拍攝道具的各種零食,被工作人員虧:「你們是想變成ALL IN FAT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