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家瑋降肉《黃金歲月》 超仙造型遭虧像女鬼

2022/07/04 15:14

張家瑋為《黃金歲月》5年後的劇情換新造型,讓人耳目一新。(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張書偉、張家瑋在民視《黃金歲月》首次合作,張書偉稱讚張家瑋反應很快,對戲起來默契十足,唯一的缺點就是要減肥了,讓張家瑋害羞不已,她解釋劇組的伙食很好,加上疫情的關係,收工後就會把想吃的食物買回家享用,結果常常會買過量,她不忘大讚張書偉演出靈活,每一次畫龍點睛的效果都讓戲更吸睛。

張家瑋為《黃金歲月》5年後的劇情換新造型,讓人耳目一新。(民視提供)

張書偉摟張家瑋拍照時說「你好像胖了」,讓她哭笑不得。(民視提供)

劇情經過一番波折,角色將迎接5年後的新生活,兩人特別為5年後的故事改變造型,張家瑋一場出仙氣四溢,被眾人誇讚「太香、太美」,她很開心這次的造型受好評,會繼續美下去,張書偉則笑說,一看到她全身白的衣服又長髮飄逸的裝扮,有如《倩女幽魂》,便直接改口叫她一聲「小倩」,結果也意外大家這樣叫她。

張家瑋(左)、張書偉在《黃金歲月》中的關係備受矚目。(民視提供)

被問到5年後的生活,有沒有成為一對,張書偉表示很多觀眾敲碗「薑如配」(Johnny跟孟如),他透露兩人的關係其實還會更複雜一些,開玩笑說像他還會喜歡黃文星飾演的阿邦,只是阿邦跟晴文的婚禮一直受到阻礙,暗指他們兄弟之情應該還可以有後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