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栗旬爆K歌多人運動妻不忍了 IG一動作曝光婚姻現況

2022/07/01 12:21

小栗旬爆出極樂KTV風波,外界急忙關切妻子山田優近況。(資料照、翻攝自山田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小栗旬以花美男形象風靡萬眾少女,2012年與演員妻子山田優結婚後育有一雙女兒,從此化身愛家好男人。豈料小栗旬近日遭外洩在KTV玩嗨不雅照,曝光他全裸更有兩名辣妹陪同,震驚外界,妻子山田優後續反應也成為關注焦點。

小栗旬爆出不雅照、婚內多人運動等風波,妻子山田優則是連續兩天都有更新貼文,先是大方曬出鉛筆大長腿,面對網友留言關心婚姻近況,也沒多作回應。

山田優曝光貼文,無名指上明顯還戴著婚戒。(翻攝自山田優IG)

隔日山田優又發了一篇貼文,畫面中她伸出左手微遮住鏡頭,無名指很明顯還帶著婚戒,似乎暗指還與小栗旬保持著婚姻關係,回應外界關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