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歌后戰開打了!魏如萱瘦成這樣 點名她嗆聲「輸人不輸陣」

2022/05/29 08:30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魏如萱瘦身有成,昨晚現身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一口氣奪下「hito女歌手」、「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和「hito進榜最久歌手」共3項大獎,她希望好運能夠延續到7月的金曲獎頒獎典禮,想要力拚第二座的歌后大獎。

hito流行音樂獎,魏如萱。(記者王文麟攝)

為了體重煩惱好一段時間的魏如萱,終於如願甩肉成功,透露瘦了至少8公斤,她說:「人很貪心,瘦還想更瘦,如果可以那就許一個瘦到50公斤好了,能看嗎?」期盼在金曲獎的紅毯能夠美美的亮相。

魏如萱以《Have A Nice Day》入圍本屆金曲獎共7項大獎,其中的歌后大獎競爭很激烈,包括蔡健雅、Karencici、以莉高露、詹雯婷、袁婭維在內。

魏如萱瘦身有成,如願甩肉8公斤。(記者胡舜翔攝)

昨晚Karencici也有出席頒獎典禮,受訪表示近來看到很多「天使數字」的好兆頭,魏如萱聞言「輸人不輸陣」,連忙表示也有看到數字跟代表幸運的羽毛,「我今天看到兩根羽毛,我一直都有看到999、 555!」打趣要跟Karencici比一比,看誰的「天使」比較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