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WICE 五年前舊照差很大!周子瑜「啾咪眼神」萌度破表

2022/05/16 10:52

TWICE出道滿2400天,鐵粉翻出舊照。(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余崇慧/台北報導〕TWICE出道滿2400天,鐵粉特別為此PO出剛出道時的團體代言舊照,可見團員們青澀模樣,其中周子瑜一臉清新稚氣被讚女大十八變,是從可愛到成熟的蛻變。

韓團TWICE自2016年10月20日出道至今,超狂鐵粉一天天算已滿2400天,特別在粉絲團PO文慶祝,歡慶偶像出道紀念,並搭配一張團員合體舊照。這張舊照意外掀起網友討論,原來是2016年代言韓國皮件品牌CETTU旗下的大眾副牌Red CETTU時所拍攝,這片中可見團員們手上都拎著同款不同色的包包,在當時甚至掀起的粉絲包色的風潮。

粉絲為慶祝TWICE出道2400天特別翻出舊照PO網,成員們的清新稚氣成討論話題。(翻攝自instagram)

這張舊照再次被發上網,許多網友仔細端看成員們的變化,其中例如定延一頭俏麗短髮超具個性、彩瑛深色髮鮑伯頭看起來充滿文青感,與現在的古靈精怪截然不同、志效一頭紅色長髮的造型也跟現在差非常多。而在畫面中右下方的周子瑜同樣被討論,相較於現在的成熟女人味,子瑜2016年時期更顯清新散發稚氣感,尤其是超可愛的「啾咪眼神」更是萌度破表,不同時期的美都深受好評。

TWICE當年代言Red CETTU的系列宣傳照,都可見青澀模樣。(翻攝自instagram)

周子瑜經過六年蛻變,近期更顯成熟充滿女人味。(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