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周子瑜親身示範怎麼拍都美! 網友敲碗《Vogue》求「登封」

周子瑜為服飾品牌ZOOC代言,親自到專櫃挑選衣服。(翻攝自IG、微博)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時尚雜誌《Vogue》韓國版在官方Instagram上更新TWICE周子瑜的最新影片,內容是子瑜前往代言品牌ZOOC位於樂天百貨的專櫃,親自挑選多套衣服並當場試穿,每一套穿起來都超美,許多粉絲紛紛在影片下留言搶著要下單!

周子瑜為服飾品牌ZOOC代言,親自到專櫃挑選衣服。(翻攝自IG、微博)
南韓服飾品牌ZOOC今年找來周子瑜代言,至今才短短幾個月,就在網路上創下極大的聲量,想必實體銷售業績應該也非常不錯。前幾天,ZOOC才在官方IG預告,子瑜到了賣場挑選了多款服飾將在本周末上架,並搶先曝光了一套深藍色的連身洋裝,照片一出,馬上引來極大的回響,也讓人相當好奇子瑜私下的選衣品味如何?
「周子瑜同款」瞬間又會掀起一波代購風潮。(翻攝自IG、微博)
答案揭曉,子瑜現場示範一套白色的A字裙連身洋裝,裙擺微蓬的設計,相當優雅;另一套則換上粉黑相間的針織背心,搭配牛仔窄裙,綁上公主頭繫上大大的蝴蝶結的造型,更能襯托出她青春洋溢、甜美可人的氣質,而這套造型也讓人發現子瑜的身材的確非常纖細。
網友大讚清新優雅的服飾相當適合由子瑜來展現。(翻攝自IG、微博)
看完影片後,網友紛紛誇讚「子瑜真的很有眼光」、「很認真代言呢」、「每個角度拍都美」、「令人賞心悅目的畫面啊」,除了大讚子瑜的美貌外,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敲網期待《Vogue》趕緊讓子瑜登上雜誌封面吧!
網友敲碗《Vogue》讓周子瑜登上雜誌封面。(翻攝自IG、微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OGUE KOREA(@voguekore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