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行房事蹟全都露 老司機群組瘋傳鹹濕對話

2022/04/18 13:17

何嘉文常在綜藝節目分享生活趣事。(資料照,年代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何嘉文近日自曝老公與好友在通訊軟體裡,炫耀與她驚人床事,還聲稱何嘉文很「崇拜」老公雄風。

何嘉文日前錄《今晚開讚吧》透露老公有加入一些腥羶色群組,裡頭除了生活瑣事分享,更會互傳女生大尺度照片。何嘉文表示,她原先並不在意,直到老公朋友的太太主動告密驚抖,自己的私事被大肆討論。
何嘉文接著無奈表示,老公在老司機群組聊起和她行房事蹟,除了形容自己雄風「不得了」,還聲稱何嘉文非常「崇拜」自己等浮誇語句,讓她憤而質問老公,不料他卻推卸責任,指稱因朋友逼迫才不得已,讓她非常傻眼。

最後何嘉文也提及,大部分男生都愛自誇,相當幼稚,奉勸女性觀眾要注意老公是否有類似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