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我的婆婆》小鷗2.0再現 高中制服嫩妹「周旋2男」

2022/04/13 08:00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后黃姵嘉繼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小鷗」後,在華視新戲《再見之後》再撂台語,堪比「小鷗」高中版。而全劇由經典的「小王子」金句貫穿每集主軸,呼應在人生道路上,從再見「之後」所帶來的治癒與力量,黃姵嘉表示:「演出這齣戲帶給我不同以往的再見人生觀。」

黃姵嘉演高中生一點都不違和。(華視提供)

《再見之後》故事講述女主角念念不忘消失7年的初戀男友,卻陰錯陽差遇上被迫相親的對象,黃姵嘉周旋於張耀仁、楊子儀之間。對於首次合作的楊子儀,在初次見面就直呼對方是超級暖男,「他猶如大哥哥般的溫暖性格,在我們定裝讀本時就展露無遺,非常會照顧身邊每位工作人員。」也大讚張耀仁演技讓她驚豔,「耀仁是我近期合作過很認真、專注的新演員。」

黃姵嘉(左)認為楊子儀是超級暖男。(華視提供)

張耀仁、楊子儀劇中分飾女主角的舊愛新歡,劇中有多場跨時空對手戲,2人首度合作個性合拍,私下交情彷彿認識多年,楊子儀開心說道:「早就久仰耀仁在劇場界的大名,他待人真誠不虛假,對戲時會給對手滿滿的情緒,在劇中他從完全不會薩克斯風練到能吹奏,相當認真,合作得很愉快。」《再見之後》將於5月15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於公視台語台、晚間9點於華視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