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貝克漢長子世紀婚禮 座上賓名單曝光

2022/04/10 14:21

布魯克林貝克漢(左)妮寇拉佩茲(右)兩人正舉行世紀婚禮。(翻攝自妮寇拉佩茲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23歲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在美國時間今(9)日與「變形金剛」女星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舉行世紀婚禮,禁止媒體和閒雜人等進場,引發熱議。

據悉,婚禮現場是在女方家價值約76000萬英鎊(約29億台幣)豪宅舉辦,婚禮花費傳聞以1.1億台幣打造,來賓已知請來哈利王子夫婦、名模吉吉哈蒂(Gigi Hadid)、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James Ramsay)為座上賓。

另外,貝克漢也邀請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饒舌界一哥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等人則被安排在婚宴上擔任表演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