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魯克林大方示愛 承諾未婚妻:我會永遠守護你

布魯克林(左)下跪向未來老婆妮可拉承諾會永遠守護她。(翻攝自布魯克林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向交往9個月女友「變形女」妮可拉(Nicola Peltz)求婚成功,女方父親據傳身價超過13.4億英鎊(約510億台幣);近日,傳他更在準岳父面前跪下來,向未來老婆承諾:「我會永遠守護妳。」

事後布魯克林在IG寫下:「無法想像沒有妳的生活,寶貝!妳讓我感到與眾不同,總是讓我心情很好,我會永遠守護妳,不用擔心。」照片中,除了他向未來老婆下跪、親吻、擁抱以外,還有女方與他未來準岳父「父女擁抱」感人畫面,代表他跪下來時,準岳父也在現場見證。

妮可拉隨後亦在布魯克林發文底下留言:「我是如此愛著你,我的心快要爆炸!」還在自己IG寫下:「布魯克林,你是我的世界。」他也跟著留言:「非常愛你,寶貝!」兩人甜蜜互動,讓許多網友表示:「快哭了,恭喜你們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