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華燈初上》渣男江瀚熊抱絕望天使 被揭私下真面目

2022/03/24 13:01

鳳小岳(左)和法蘭一起拍《摔碎》MV。(相映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鳳小岳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花心風流渣男江瀚,引來不少罵名,最近第三季劇情揭曉兇手,而關鍵時刻出現的歌曲正是法蘭和鳳小岳合唱的插曲《摔碎》,兩人一起拍MV,法蘭也揭露私下對鳳小岳的印象。

鳳小岳(左)跨刀和法蘭合唱並一起拍MV。(相映國際提供)

法蘭談到:「鳳小岳啊,在《華燈》裡的角色是個渣男,但我私下認識的他,其實是個非常淳樸、真實的人。」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擔任《摔碎》製作人,他形容:「聽著法蘭的歌聲覺得她就像絕望的天使。」至於鳳小岳跨刀獻聲,瑪莎比喻:「像是法蘭在唱歌時,鳳小岳的歌聲在背後熊抱著她,非常溫柔、溫暖地安慰著的感覺。」

法蘭(右)誇鳳小岳私下是個很真的人。(相映國際提供)

法蘭談到:「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有很在意、希望好好呵護的人事物,但有時候不知道怎麼地,一個不留神就消失了,自己是不是在哪個岔路,轉錯了彎呢?」因此她在歌中唱道: 「一步之差,一生距離;什麼時候轉錯了彎,燈火闌珊。」MV將在今(24)晚9點在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