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納豆病況轉好...復工恐延期 《同學來了》代班人曝光

2022/03/02 18:46

納豆(右)生病前和安心亞(中)、阿KEN主持《同學來了》,被視默契絕佳的黃金組合。(資料照,中天綜合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納豆上月腦出血送醫救治,健康狀況一直受到外界關注,近期他向手上5節目主持請假到5月,其中《同學來了》節目代班主持人選出爐,將由陳大天搭檔安心亞、阿Ken救火兩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納豆目前工作都請假到5月,並傳出因需復健,可能淡出演藝圈一年,女友依依也證實納豆家人想讓他休息一年再回歸。

陳大天將進棚代班。(資料照,大鵬傳播提供) 

因此節目《同學來了》將請陳大天代班主持,由他來救火兩集。事實上,納豆病況今(2)傳來好消息,依依受訪時透露納豆已能下床走路吃飯,唯獨右半身因開刀需花時間復健,讓粉絲與好友鬆了一大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