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入院26天…女友「獨守空屋」堅強心聲惹鼻酸

納豆上月驚傳中風入院,女友依依一直陪在身側。(翻攝自依依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林郁智上月爆出腦出血入院救治,如今已26天,健康狀況受外界高度關注,在這期間女友依依除了一直守在納豆身邊照料,自己的演藝工作與副業也同時兼顧著,她昨(17日)久違地在臉書社團發文,吐露了這26天獨守空屋的心聲。

依依曬出堅強側臉照,惹網友心疼。(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

依依昨日透過開團賣貨副業社團發文,開頭便先答謝粉絲耐心等候她與男友納豆回歸,「首先先謝謝各位的加油與打氣,我有看到,也有幫大家傳達給納豆了。」她表示在納豆入院的26天中,一個人獨自在家已學會「想哭就打掃分散注意力」。

依依吐露獨守空屋心情。(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

此外依依更曬出側臉照,替自己加油打氣:「好好照顧自己,才能好好照顧豆。」堅強得讓大票網友心疼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