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62歲長這樣!鍾楚紅「不靠醫美」凍齡美貌網全跪了

2022/02/18 20:11

鍾楚紅曬出慶生照,凍齡美貌引發熱議。(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紅姑」鍾楚紅1979年參選香港小姐出道,80年代紅極一時,有「香港第一美人」、「東方瑪麗蓮夢露」封號,不過在1994年正式息影,但仍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16日滿62歲的她,近來開心曬出慶生照,神級般的凍齡美貌,讓網友驚呼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

鍾楚紅曬出慶生照,凍齡美貌引發熱議。(翻攝自微博)

鍾楚紅昨(17日)在微博寫下:「每年生日都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非常感恩!今年的願望,願大家平安。」照片中,她被色彩繽紛的鮮花圍繞,簡單將頭髮盤起,在沒有濾鏡之下,整張臉看起來氣色紅潤,皮膚光滑白晳,狀態好到不輸線上年輕女星,粉絲們除了留言獻上生日祝福,也紛紛讚嘆:「歲月從不敗美人」、「怎麼今年比去年還要更加漂亮呢」、「紅姑為什麼還是這麼驚人的美」。

鍾楚紅保養得宜,看不出已經62歲。(翻攝自微博)

鍾楚紅保養得宜,過去被問到不老的秘訣,曾不藏私分享3大重點:「睡眠、運動、早保養。」並強調自己這輩子都不會去做醫美,寧可自然地老去,直言:「要學會接受最真實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