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千萬不要結婚!理科太太掰了5年婚 鬆口真實感受

2022/01/26 22:12

「理科太太」陳映彤(右)與台裔美籍老公John打離婚訴訟,因小孩的監護權等問題尚未達成協議,台北地院家事庭25日再度開庭,陳映彤在律師賴芳玉陪同下出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去年與理科先生John離婚,結束5年婚姻,離婚後她照常工作,也不避諱談及婚變,最近她錄丹妮婊姐的podcast節目,並談及對於婚姻的看法。

丹妮婊姐先是大讚理科太太離婚後更美,透露理科太太整理很多「不該進入關係」的男人特質,當訪問結束後,理科太太對著丹妮婊姐說:「婊姐妳看著我的眼睛,跟我念一次,千萬不要結婚!!!!」讓丹妮婊姐大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說,yes I 督是不是要改成no I do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