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家開理髮店 本土劇男星好處多多

2021/11/02 10:22

胡鴻達髮型都由老婆一手包辦。(翻攝自胡鴻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述說80年代、台灣秀場最繁華興盛的黃金時代,胡鴻達在劇中飾演世界西餐廳主任麥可,配合時空背景必須穿上應景的搖滾造型,私底下的他,則是過著踏實好老公生活。

最近胡鴻達上菜市場買家庭所需,他的生活心得:「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在做事和生活,但這一切都是自己選擇,必然也要承擔其結果和付出代價。」他不怨天怨地,也不後悔,凡事珍惜當下,享受好的一面帶來的喜悅,以及錯誤決定帶來的所有考驗。

胡鴻達昨又透露家裡開理髮店,老婆更是理髮師,他的好處就是隨時隨地都可以修剪頭髮且還不用錢,「加上我習慣留短髮,因為好清洗、好整理又不用浪費時間吹整」,有了老婆這位好幫手,他任何時刻都可以輕鬆剪去三千煩惱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