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翊君客串大陣仗 胡鴻達欽佩這一點

2021/07/26 10:17

李翊君在《黃金歲月》客串演出,大獲好評。(翻攝自胡鴻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描述80年代台灣秀場最繁華興盛的黃金時代,男星胡鴻達飾演世界西餐廳主任麥可,日前製作單位找來李翊君客串演出,讓他直呼受益匪淺。

胡鴻達說,李翊君來客串的這場戲,製作單位為了拍這場戲,出動3台攝影機、6人舞群、5人樂隊老師,整整拍攝一整天,「李翊君為人客氣,超敬業完全配合劇組拍攝,又唱歌又演戲,一直保持笑容。」

李翊君的認真敬業,胡鴻達內心感動不已,「因她認真的精神和態度,讓我又看到一位巨星為什麼在演藝圈歷久不衰的原因,真的要學習並練化成自己的內在提昇自己的價值」,因為這場戲,胡鴻達受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