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腳踝骨裂剛好 52歲李翊君秀「軟Q功夫」女兒嚇歪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2歲李翊君3月舉辦「2021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彩排時地板太滑不慎摔跤,參加慶功下保母車時,又扭傷右腳踝造成「骨裂」,她近日發布一段大秀「軟Q功夫」的影片,連女兒看了都嚇歪。

李翊君畢業於國光藝校國劇科,筋骨軟Q。(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原來李翊君當年因家中生活拮据,在父親的鼓勵下,進了國光藝校國劇科。她在疫情期間回憶起那段日子,「倒立和下腰是學生時期每天的功課」,並拍攝了一段靠牆倒立再下腰,然後照順序倒回的一套動作,透露連女兒「香奈兒」都不知道她會這招,看到快嚇死了。

影片一出,粉絲紛紛讚嘆「翊如往昔」、「我今年50歲了,看到你這樣,我好怕我骨折喔」、「太強啦」、「這太誇張啦」,李翊君則表示太久沒做,這是退步很多後的成果,「已經變成鐵板橋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翊君(@ejun04278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