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李翊君腳踝骨裂「慘用助行器」 揭愛女超大轉變

李翊君公益代言,李翊君與周雅芳(右)。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李翊君今(22)日出席喜憨兒公益活動,她在三月底舉辦高雄演唱會,結束後去吃宵夜、下保母車時不慎摔倒,導致腳踝骨裂,至今仍尚未痊癒。她也透露,一開始不曉得這麼嚴重,但真的太痛,去醫院時還坐著輪椅,並笑說:「這次摔倒最大收穫,是我女兒變得很孝順。」

李翊君表示,醫生警告她千萬不能再動到腳,本來要打石膏,但李翊君考量到之後工作,堅決不要,所以使用助行器。然而,她也笑說:「我這次摔倒,我發現最大收穫是我女兒變很孝順,都會說:『媽妳需要做什麼,我幫妳。』突然覺得她變得很勤勞。」

至於老公檢場是否變得更加呵護?李翊君笑說:「檢哥是這樣,我家是樓中樓,我回家後他說要背我上樓,結果他完全背不動。」也說人都有本能,所以就自己坐在樓梯,一格一格慢慢坐上去,但她也很有信心認為,可以在5/8台中演唱會之前痊癒,並順利穿上高跟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