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翊君開唱頻傳意外 臨危不亂獲好評

李翊君(右二)在高雄開唱。(寬宏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翊君日前在高雄至德堂舉辦「2021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她在彩排時因地板太滑大摔跤,但仍立刻站起來繼續彩排,她不斷提醒自己跟工作人員小心地滑,結果在演出時因歌迷太熱情,她想上前互動,卻又差點跌倒,笑說:「好險Hold住,不然就糗了!」

李翊君(前)在演出時差點滑倒。(寬宏提供)

不僅彩排跌倒,還有工作人員因太緊張,不小心把其中一套衣服的拉鍊拉斷,李翊君看見工作人員慌張懊悔的表情,不斷安撫,並指出先不換衣服彩排,請工作人員聯絡服飾店,幫忙修補演出套裝,才順利化解危機,讓其他人大讚臨危不亂。

李翊君臨危不亂得到好評。(寬宏提供)

李翊君的女兒香奈兒擔任嘉賓,演唱熱力十足的《沒事別來煩我》,演唱會尾聲李翊君想到小時候參加歌唱比賽時,演唱《不如歸去》因樂隊key起太高,讓她唱到破音,決定藉由此次的機會雪恥,再次挑戰此曲。問及給自己的表現打幾分?她表示不敢幫自己打分數,已經盡力演出,好不好看就由歌迷來評斷。演唱會接下將在台南、台中演出,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