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翊君慘摔「原形畢露」 前經紀人離世哽咽哭崩

李翊君出道34年,首次在台南舉辦個唱。(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翊君上週末在台南文化中心開唱,她3月高雄場結束時不慎摔傷,讓眾人嚇出一身冷汗,這次演出忍痛將高跟鞋換成平底鞋,打趣自己是原形畢露,見到滿場歌迷的熱情,不顧腳傷全程唱好跳滿,敬業精神讓歌迷誇讚。

李翊君台南開唱,歌迷貼心慶生。(寬宏藝術提供)

出道34年的李翊君,首度前進台南演出,她加碼演唱台語歌《追追追》,還訂製了一套價值25萬的全新黑色洋裝,雖然她的台語不是太輪轉,仍硬著頭皮跟粉絲「抬槓」,看來頗有效果。

李翊君為了紀念離世的前經紀人,再次獻唱了代表曲《苦海女神龍》,提到前經紀人的家人都現身支持,她一度唱到哽咽,台下歌迷也哭成一片淚海。

李翊君出道34年,首次在台南舉辦個唱。(寬宏藝術)

演唱會結束後,李翊君的歌迷組成祝壽團,在後台為偶像慶生,她感動直說:「從來沒想到會過這樣的生日,我實在太感動了。」

歌迷寵李翊君無極限,除了策畫驚喜慶生,演唱會彩排時,就送來台南碗粿、蜜餞、包子等特產,犒賞工作人員辛勞。「2021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將在台中登場,購票可洽寬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